网站首页 | 本馆简介 | 站内公告 | 活动展览 | 馆藏陈列 | 规章制度 | 业内资讯 | 研究学习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站内公告

“红色银幕记忆——“我们永远跟党走”电影海报展邀请函

时间:2018-08-01 23:43:25  来源:大观园陶艺  作者:

          女士、先生:

为更好地利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由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中国客家博物馆主办,梅州市文物博物馆协会指导的 “红色银幕记忆——“我们永远跟党走”电影海报展,定于201885日上午10时在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隆重开展。

本次展览展出红色经典电影海报140幅。展览内容以我们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中国革命历程题材为主线,反映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至建国后的中国革命历程,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伟人的丰功伟绩等等;反映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艰难岁月、光辉历程,从胜利走向胜利。一张张电影海报铭刻着中国人民的共同记忆,特别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筑和谐社会的今天,能更加激励年青一代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些电影海报大部分都是上世纪五十至八十年代以前的红色经典老海报,画面精美,表现手法独特,文化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震撼力,将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激情燃烧的红色文化饕餮盛宴。

      展览时间:201885日至820

      展览地点:梅州市梅松路58号大观园陶艺博物馆          

      参观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星期六、日照常开放)

      届时敬请您的光临指导。

 

                                         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

                                              中国客家博物馆

 

                                               20188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国家博物馆  |  广东省博物馆  |  梅州市人民政府  |  梅州市文广新局  |  梅州市民政局  |  中国客家博物馆  |  梅州市文化馆  |  大埔博物馆

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8113498号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松路58号内院 电话:0753--2159009 传真:0753--2384033 邮箱:22505549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