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馆简介 | 站内公告 | 活动展览 | 馆藏陈列 | 规章制度 | 业内资讯 | 研究学习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展览

“美丽梅州.印象麓湖”客籍书画名家春茗笔会在麓湖山举行

时间:2019-05-15 11:4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管理员

2019510日,春光明媚,翰墨飘香,由梅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梅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办,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中国客家博物馆、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承办的“美丽梅州·印象麓湖”客籍书画名家春茗笔会在风景秀丽的麓湖山景区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梅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张运泉,梅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陈锐锋,梅州市人大常委原主任、梅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老会长杨增培,原梅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伟怀,梅县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刘火云,梅县区南口镇党委书记梁联胜,梅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会长叶登芳,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长黄龙源,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总经理曾志忠,中国客家博物馆陈列馆主任何东伟,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副总经理肖慧娴等,以及嘉宾叶登芳、曾宁、郑新民、丘定环、宋永乐,书画名家彭贵山、侯坚、黄天胜、梁远祖、张华、邓海林等50多位书画名家参加了活动。

4_meitu_4.jpg

 

梅州市人大常委原主任、梅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老会长杨增培致辞

 

5_meitu_5.jpg

 

梅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陈锐锋讲话

 

6_meitu_6.jpg

 

梅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为麓湖山园区“梅州文艺家之家”授牌

 

7_meitu_7.jpg

 

梅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为麓湖山园区授予“创作基地”的牌匾

通过笔会,旨在宣传美丽客家、美丽梅州,艺术家们可互相交流,提高艺术创作能力,大力弘扬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文化自信,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为梅州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而努力。

 

据悉,麓湖山景区位于广东梅州市梅县区西南面,平均海拔350米,风景秀丽,风光旖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闹中取静的好地方,被评为省级文化产业园区。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春色满园的麓湖山,文人雅士将齐聚一堂,执起手中的画笔展纸挥毫,笔走蛟龙,浓浓墨香氤氲透过笔峰洒落在一张张洁白的宣纸之上,行云流水意趣超然;一张张水墨丹青妙笔生花,一派诗情画意跃然纸上,歌颂我们美好的生活和伟大的祖国!

18_meitu_1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国家博物馆  |  广东省博物馆  |  梅州市人民政府  |  梅州市文广新局  |  梅州市民政局  |  中国客家博物馆  |  梅州市文化馆  |  大埔博物馆

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8113498号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松路58号内院 电话:0753--2159009 传真:0753--2384033 邮箱:22505549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