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馆简介 | 站内公告 | 活动展览 | 馆藏陈列 | 规章制度 | 业内资讯 | 研究学习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站内公告

2020年度满意度调查问卷统计情况公告

时间:2021-01-25 14:52:26  来源:  作者:

 一、调查目的

为了进一步了解观众对《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的认识和关注程度,通过发放问卷调查的方式,从观众的基本信息和对展览的兴趣等方面开展调查,从而使观众在博物馆的展览中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和文化熏陶。

二、调查对象及方法

此次问卷调查发放50份问卷,调查对象为随机观众,回收50份问卷,回收率100%观众满意度达100%

三、调查结果与说明

1、年龄:20岁以下7人,占14%;204019人,占38%;406014人,占28%;60岁以上10人,占20%

从上可知,到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参观者年龄20-40人士最多,其次为40-60岁本馆陈列展览对于中青年人来说兴趣比较大。

2、从事职业学生15人,占30%;公职人员5人,占10%;企业人员12人,24%;其他18人,36%从上可知,到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参观者以其他工作人员及学生较多

3、获知的本馆展览信息渠道:博物馆官网微信14人,占28%;博物馆的宣传信息9人,占18%;别人转发的信息上看到22人,占44%;朋友推荐5人,占10%。                 

从上可知,观众来是通过别人转发的信息看到并了解本馆的人较多,占44%(疫情原因没有做太多宣传)

2020年度,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通过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社会调查活动。通过各种年龄段分析,比重较合理,参观博物馆的大多数观众都是怀着对客家陶瓷文化的好奇和增长知识的态度前来参观。从观众的笑容和满意的答卷,可见观众对我馆的陈列和布局及讲解服务是比较满意的,我馆将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做好博物馆的运行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国家博物馆  |  广东省博物馆  |  梅州市人民政府  |  梅州市文广新局  |  梅州市民政局  |  中国客家博物馆  |  梅州市文化馆  |  大埔博物馆

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8113498号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松路58号内院 电话:0753--2159009 传真:0753--2384033 邮箱:22505549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