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馆简介 | 站内公告 | 活动展览 | 馆藏陈列 | 规章制度 | 业内资讯 | 研究学习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展览

光辉历程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海报展

时间:2021-06-28 14:31:10  来源:  作者:

光辉历程  红色记忆          
庆祝建党100周年电影海报展圆满成功

        为期三个月的“光辉历程,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海报展在梅县区丙村客都人家顺利结束,取得圆满成功 。接待参观者3000多人,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据介绍,这次展览从今年7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展览地点设在梅州梅县区丙村客都人家会议中心(萌宠乐园二楼)。展览由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主办。这个展览以党的历史发展为脉络,以电影海报为载体,勾勒出建党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展现各个时期共产党人的红色风采,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展览共展出电影海报80幅。他们当中,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辈;有战争年代的战斗英雄、革命烈士和国际共产主义战士;有和平年代的各行各业的模范人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等。珍贵的展品中,从《建党伟业》到《复兴之路》;从《杨开慧》、《董存瑞》、《赵一曼》到《雷锋》、《蕉裕禄》,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一位位催人奋进的光辉形象,无不书写着中国共产党的荣光。
      大观园陶艺博物馆认为:作为广东省重点革命老区,中央苏区,梅州红色资源丰富,许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率革命队伍转战梅州,留下了许多光辉的战斗足迹,而梅州也涌现了以叶剑英元帅为代表的许多革命先辈和英雄人物,这为梅州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非常宝贵的资源和精神财富。
      大观园陶艺博物馆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庆祝党的100周年红色主题展览,目的是通过追寻先辈足迹,体会精神传承,凝聚奋进力量,向英模致敬,牢记初心使命,讲好梅州红色故事,着力把梅州建设成为广东党史教育基地、红色文化传播高地。

微信图片_2021101814350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143705.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14354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国家博物馆  |  广东省博物馆  |  梅州市人民政府  |  梅州市文广新局  |  梅州市民政局  |  中国客家博物馆  |  梅州市文化馆  |  大埔博物馆

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8113498号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松路58号内院 电话:0753--2159009 传真:0753--2384033 邮箱:22505549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