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本馆简介 | 站内公告 | 活动展览 | 馆藏陈列 | 规章制度 | 业内资讯 | 研究学习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展览

翰墨飘香迎盛世;不忘初心颂党恩书画展在麓湖山开幕

时间:2019-10-01 15:27:50  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场“翰墨飘香迎盛世・不忘初心颂党恩”书画展,在梅县区麓湖山举行开幕式,此次活动由民革梅州市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黎智明,中共梅州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陈俊钦,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等人出席开幕式。

2.jpg

1.jpg

         开幕仪式上,广东民革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古永青先生,梅州民革书画院副院长郭惠明先生,向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捐赠珍藏的书画作品。

3.jpg

 

4.jpg

黎智明、陈俊钦、古永青等领导嘉宾分别上台致辞。黎智明表示,民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秉持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前行。希望民革梅州市委会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陈俊钦表示,70年来,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一同书写了改革开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中共梅州市委、市政府历来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积极推动统战事业健康发展,努力为民主党派成员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拓宽施展才华的天地。此次活动是民革梅州市委会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的一次有益尝试,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了全市书画活动的蓬勃开展,又树立了民革梅州市委会良好的社会形象。
 
5.jpg
 
此次书画展共展览书画作品150多幅、青花瓷作品50多件,包含知名书画家古永青、任建业、郭惠明、廖晓鹏、蓝新安、罗滔裕等人的精美作品。作品从不同角度,重温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用笔墨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展现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中国故事和中国精神。
 
6.jpg
 
 
7.jpg
 
8.jpg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以艺术的形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书画展将进一步引导民革党员重温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民革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梅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据了解,书画展活动得到了民革广东省委员会、梅州市政协、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得到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等单位承办,展览将持续到10月6日,在国庆期间,市民可前往观展。
 
 
9.jpg
 
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国家博物馆  |  广东省博物馆  |  梅州市人民政府  |  梅州市文广新局  |  梅州市民政局  |  中国客家博物馆  |  梅州市文化馆  |  大埔博物馆

梅州市大观园陶艺博物馆 版权所有 备案号:粤ICP备18113498号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松路58号内院 电话:0753--2159009 传真:0753--2384033 邮箱:2250554983qq.com